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GPS 領航+, Learn Like a Baby (免費試上和檢測英語程度)

獨立思考及勇於與眾不同的你,想與世界同步溝通!  而我們要與你一起努力,讓英文成為你完成夢想的助力。你的專屬助理與我們整個團隊將在前方領著你,不時地在背後輕推你,強化你持續前進的決心,絕不允許你輕易放棄。把過去的心理包袱都丟掉,面對英文,從零開始。從耳朵「聽」開始,大腦「是否理解」放在最後! 我們一起 Learn like a baby,讓英語成為第二母語。

[領航+] 從2012年開始正式提供課程囉!

免費試上及英文程度檢測GPS領航+,Learn Like a Baby

課程設計,將涵蓋所有我在Blog中所提到的觀念 - 
教材是針對國人使用母語學習法所設計,將英語輕鬆輸入大腦。透過與每週的外籍家教老師 (一對一)上課時,將當週所吸收到的內容,輸出大腦,老師會引導你盡量表達意見、盡量問問題。
學英語最怕的是努力了幾天,看不到成效後就半途而癈。針對這個問題,我們設計了私人助理,以及每4週performance recording (錄音)的制度,就是要一直一直督促你走在不斷前進的道路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GPS領航+,現正招生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